close

感謝嬰兒與母親網站及廠商提供試用機會喔!

話說某天郵差送來了一個包裹,拆開一看,哇!是嬰兒與母親試用活動的NUK嬰兒系列-嬰兒沐浴露ㄟ...真是超驚喜的,因為我最近其實很困擾,我的兒子似乎是過敏,常常這裡抓抓,那裏癢癢的,他的屁股已經被他整個抓傷,做媽的看了真是超心疼的,一直在想是不是沐浴精該換了,就這麼剛好收到了NUK嬰兒系列-嬰兒沐浴露,它是敏感肌膚專用的沐浴露喔!二話不說,趕緊打開來看看吧!包裝設計整個超貼心,NUK怕使用者不好控制量,還附上可以按的噴嘴呢!

NUK外包裝2.jpg  

再來就是開心的試用啦!打開瓶蓋,就是淡淡的香氣傳過來,那種味道我不會形容,但是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味道,連我兒子都蠻喜歡的,成分寫著那是植物的香氣,NUK沐浴露可以減輕刺激,降低皮膚乾燥或發癢,NUK並不難沖洗,洗完的味道也很好聞,難怪我兒子洗過一次之後都吵著要洗這瓶呢!

DSCF0413.JPG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