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茶妃子提供試喝機會喔...

    話說二寶媽我是個愛茶如癡的人,我每天若沒有來上一杯茶,就會覺得渾身有哪根筋不對了...而且我啊!對茶是超講究的,我一定要喝無糖的茶,而且茶葉一定要好...但這對我來說粉困擾,一來因為二寶媽要上班,沒時間悠閒的泡貴婦茶,二來坊間的茶坊,茶的成分來源不一,有的又有加香精,喝多其實對身體會有一定的負擔,三來一般大賣場所賣的茶包我實在喝不慣...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,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活動,那是由"茶妃子"(www.teafly.com.tw)舉辦的【你留資料、我請喝茶】的活動,名額只限100名呢!還好二寶媽我手腳夠快,得到這次試喝好茶的機會啦!

    報名過後沒幾天,就收到"茶妃子"的茶囉!打開一看,哇!包裝真的很精美呢!這種包裝買來送人,也超大方的呢!而且茶妃子一次提供3種茶試喝喔!分別是妃子1號-綠茶,妃子2號-烏龍茶,及妃子3號-普洱茶喔!

茶妃子.jpg  

仔細瞧瞧外包裝,正面精美,背面還有如何製作冷泡茶的貼心小提醒喔!

 111.jpg        

另外,茶妃子還細心地附上一張冷泡茶須知及茶妃子冷泡茶的5大特點喔!其中第2點提到"茶妃子"的冷泡茶採用原片茶葉研磨,保持茶葉原有風味,這點真是讓我超期待的呢!另外第4點提到的市售無罐裝冷茶,會加入各種香料,比較不天然,也讓二寶媽心有同感呢! 

簡介.jpg  

再來就是令人開心的品嘗時間啦!我拿到茶妃子冷泡茶時迫不急待打開的是茶妃子1號-綠茶,我與大多數人一樣,超愛喝綠茶的,但坊間的綠茶及茶包若沒有加糖,都超苦澀的,很不好入喉,但茶妃子的綠茶果然如網站所述,"自然回甘,甘中帶甜呢"真的很好喝呢第二天我品嘗的是茶妃子3號-普洱茶,我很少喝普洱茶,茶妃子的普洱茶不像我印象中那樣臭臭的,還蠻順口的,至於這次試喝中,我最喜歡的,應該是茶妃子3號-烏龍茶,其實,雖然人家說真正的好茶都是烏龍茶種,但我不大喜歡太熟的茶,茶妃子的烏龍茶,出乎我意料之外,是屬於比較青的烏龍茶葉,所以喝起來比綠茶還香很多呢!真的超~~~好喝的茶香繞喉的感覺喔!下圖就是烏龍茶剛泡好時的圖片,我這幾天都是這樣,提著就出門上班了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冷泡烏龍.jpg  

結論:茶妃子的茶讓我有一種物有所值的感覺,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現在茶妃子在pchome商店街有特價活動,大家也去看看吧!
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teafly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