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感謝<<101試用大隊>>及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廠商大方提供試用機會喔!

最近犀利人妻剛下檔,但片中劇情對二寶媽我的衝擊真的很大...我發現結了婚的女人若不懂得先愛自己,只想著要為老公小孩多付出...自己身材走樣又變黃臉婆,最後老公若是去找小三,其實,自己也有責任...因為我們自己也不願意天天面對一個邋遢臃腫的大肚男不是嗎?所以我從二寶斷奶後,就一直拚了命的減肥,現在已經變回剛結婚時的體重了,但保養品呢?雖然不停尋尋覓覓,卻仍找不到真正適合我的膚質的產品,直到我遇到了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...

二寶媽我的皮膚一直很蠟黃,而且鼻側的毛孔很大,生完寶寶後臉上的斑不知為何就慢慢地浮現出來,有時候我素顏都會嚇到我自己呢!但令二寶媽很苦惱的是我臉的肌膚很敏感,太油,我會狂冒粉刺,太乾,又會癢個不停,保養臉部,對我來說,真的很困擾ㄟ...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,我看到了<<101試用大隊>>提供"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"的試用,我二話不說趕快參加,希望上天能聽到我的煩惱...果真,在5/8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告知我獲得試用的機會,我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呢!5/10收到後二寶媽就趕快迫不急待地給它拆開啦!

正面2.jpg  

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是美國原裝進口,背面左下角紅色圈圈是中文說明,右下角藍色圈圈則是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,可以讓我們用了很安心...  

背面.JPG  

打開後的內包裝,共有6瓶,每瓶含10ML的精華液

DSCF0614.JPG  

使用前須將瓶嘴及瓶身接上,,使用前搖一搖,讓精華液充分混合,一次只需要2~3滴,用量超省呢!而且用完後要放置於陰涼處喔!(二寶媽都放在冰箱裡,在這種酷熱的天氣中,每次洗完澡塗抹都超舒服的啦!)

DSCF0619.JPG 

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的網頁說明,網頁左邊有產品檢驗書http://www.101dr.com.tw/product/AD01490A0038

使用心得:剛打開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時,會聞到一股淡淡地像青草的香氣,我想那應該是花青素(龍血)的味道,當二寶媽第一次擦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時,簡直是嚇到了,因為二寶媽的肌膚好像很乾渴似的全把它吸收了,而且皮膚摸起來很舒服,一點都不油膩,之後我每天都擦1~2次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,每次3滴,令二寶媽更驚訝的是,小小一瓶,可以擦很久ㄟ...我本來是想等用完一瓶再寫心得的,但用了近3個星期,都還用不完ㄟ...真的是物超所值啦!下圖是二寶媽擦第1天及第10天後的比較,有沒有發現二寶媽的毛孔明顯變小,鼻側的斑也變淡了呢!

DNA compare.jpg 

這張則是二寶媽寫心得當時拍的(使用第17天),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呢!皮膚明顯變白變亮,毛孔則幾乎看不見了呢!真的超感謝姷娜-DNA嫩白再生精華讓二寶媽第一次感覺到,原來,我也可以有變白的一天!  

 使用17天後.JPG   

<<101試用大隊>> http://e101dr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