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快要中暑啦!所以防曬及美白就更加重要了...可是,大家是否忽略了,要讓保養品吸收,老化角質去除也是很重要的呢!所以二寶媽今天又要跟大家介紹一項好康的妝前保養品-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

這是包裹的內容物(我本來就超喜歡Vivian,她可是輕熟女的代表呢!二寶媽超想和她一樣的)

DSCF0937.JPG  

仔細看bio-essence產品的簡介,每一種都好想要喔!真傷腦筋ㄟ...我照了其中一張"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"的簡介,發現她與一般去角質不同的是它含有一種特殊成分"ATP",ATP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,可延緩肌膚老化,而且很特別的是bio-essence得去角質青春素可以天天使用呢!而且還獲得"FG特優"呢!(PS:請注意FAQ中有解釋為何要天天去角質喔!)

ATP.jpg    

再來就是令人興奮的試用時刻啦!先塗在手上來試試吧!因為我必須邊塗抹邊拍照,令人驚訝的是,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好像迅速被皮膚吸收似的,一下子就變成液體狀了,而且因為我並不喜歡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(因為顆粒會使皮膚受傷),bio-essence是乳液狀的,很好塗抹,手上的角質一下子就被推擠出來的,真的很有趣呢!

剛塗抹1.jpg  

開始推開,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囉!我推,我推,我推推推(輕輕推開就可以囉!)

10S後1.jpg  

這樣,其實看不出差別,所以,二寶媽將塗抹,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前及去完角質後的手再一起比較,是不是有發現ATP真的讓皮膚變的較為水潤呢?

be&af.jpg  

使用心得: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是二寶媽用過的去角質素裡面效果最好也是最不傷皮膚的,因為它可以天天使用,以二寶媽而言,我是一星期使用兩次,使用【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】會感覺皮膚涼涼滑滑的,但不緊繃,我隔天肌膚會比較好上妝,真的推薦大家使用喔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