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話說某一天,郵差先生送來了一份令我很驚喜的禮物,那是我參加~【531我心意禮品網-七夕限定版傳愛小熊】得到的限量版小熊,一拆開,我們家兩個兒子加上我都開心不已,真的好可愛喔!我們家二寶還為了搶抱傳愛小熊而打架呢!

DSCF1986.JPG  

 我只好很慎重地告訴他們,這隻小熊是我要送給爸爸的禮物,因為爸爸每天為了我們工作很辛苦,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surprise!只見大寶似懂非懂地說:好,那我們不跟爸爸搶了,這隻小熊就送給爸爸吧!

    等到晚上爸爸回家,就是surprise重頭戲的開始啦!先是兩個寶貝跑去跟爸爸玩親親,說聲:爸爸辛苦了,我們好愛你...

M  

再來就是我這個辣媽(自認為的啦!),打扮的漂漂亮亮,拿著傳愛小熊,跟親愛的老公說:老公,辛苦了~情人節快樂~我那一向不擅言詞表達的爸爸居然臉紅了呢!這時候我才發現,不管結婚多久,夫妻之間真的需要一些小情趣來維持感情的熱度呢!真的很感謝"Try it!免費索取試用團"及"531我心意禮品網"舉辦如此窩心的活動,我以後也要多多製造一些屬於我們夫妻之間的小浪漫呢!

DSCF2017.JPG  

PS:後來這隻傳情小熊不只變成我們夫妻的小浪漫,他也是我兩個寶貝兒子的好玩伴,他們兩個不僅爭著玩,還搶著抱來睡覺呢!

我們都愛熊.jpg  

睡著也要抱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