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Winnie我是個超級愛漂亮的小辣媽,為了要美又瘦,我很挑食,所以常常飲食不均衡,某天閒來無事在網上逛時,無意間發現一個好東西,超級適合忙碌的現代愛美一族-亞思米.零卡,品牌的創立靈感是來自於日本九州溫泉民宿的吉田大叔(http://www.yasumi.com.tw/about-01.html),產品可分為餐前飲及餐後飲共6種口味,每一種都超吸引人的,Winniesu以其中一種熱帶水果餐前飲來跟大家做介紹喔~~~

這是亞思米.零卡糖的外包裝

亞思米外包裝.jpg提袋.jpg  

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使用方式及熱量說明,使用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,消費者可以放心飲用喔!

說明.jpg說明2.jpg  

想喝就可以隨手泡,輕巧又方便~~~

10包.jpg  

多種口味,任君挑選(Winniesu我下次要來採購曼特寧咖啡及蔓越莓水果飯後飲)

DSCF2139.JPG  

    介紹完啦!口渴囉!離晚餐還有1~2個小時,來上一杯,剛剛好啦!其實我已經喝了很多包啦!沒辦法,實在是太~~~好喝了,讓人忍不住午餐前及晚餐前都想喝上一包,我有把亞思米.零卡糖-熱帶水果餐前飲沖泡成冰的及熱的飲用,我尤其推薦冰的,喝上一杯,真的感覺超~~~幸福的啦!尤其是在下午飲用時,彷彿置身於夏威夷喝熱帶水果茶般享受,香氣十足,口感滑順,但重點是,亞思米.零卡糖-熱帶水果餐前飲可不只是好喝而已喔!他有含有純天然植物纖維的「洋車前仔殼」,可以吸收約50倍水分的特性,進而形成膨潤的果凍狀物質,能讓飲用者有飽足感進而幫助減少正餐食用量呢!Winniesu我第一天下午喝完,晚上幾乎都不會餓,所以晚上食量就減1/2以上,再加上亞思米.零卡糖-熱帶水果餐前飲成份中含有纖維及酵素成份,所以我飲用的這幾天都很順暢喔!(可能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!)

 

內容物.jpg  

和我一樣心動了嗎???現在亞思米.零卡網站歡慶開幕,有很多特惠的活動,我要趕在9/19去搶購啦!

 

 

亞思米-零卡糖網址: www.yasumi.com.tw

慶開幕-全館買一送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yasumi.com.tw/sp/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