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我有2個宇宙無敵活潑的寶貝兒子,他們每天蹦蹦跳跳,打打鬧鬧,有時候我一不注意,受傷瘀青就產生了,某天網路上看到一個好產品-【順勢護膚系列-山金車護膚凝露】 以下是順勢醫學的概略介紹~

 1. 什麼是順勢醫學?

順勢醫學(療法)homeopathy是一種自然的治療方法,以物質稀釋後的超微劑量,來治癒疾病。順勢醫學可以治療許多急性的病症,如小兒腹瀉,感冒,皮膚過敏,運動酸痛,牙疼,婦女疾病…,及許多的慢性疾病。

 2. 順勢醫學的基本法則是什麼?

 順勢醫學僅有一個基本法則,稱為「以同治同」,當一種物質會引起人體某種症狀,若把這種物質稀釋振盪之後,就能治療人體有相同症狀的疾病,例如:洋蔥會引起人們打噴嚏及流眼淚,所以人們吃稀釋過後的洋蔥,就能治療打噴涕又會流眼淚的過敏性鼻炎。且症狀越相似,效果會越好。

    看完順勢醫學的說明後,我超心動的,因為非必要其實我不愛給孩子們吃西藥,含類固醇的東西更是我的一大忌諱,我很推崇順勢療法,也很希望能有機會試用他們的商品,幸運的,我得到了【順勢護膚系列-山金車護膚凝露】試用機會,但同時令人傷腦筋的,是我2個寶貝因為互打手上都掛彩了...

這是【順勢護膚系列-山金車護膚凝露】的外包裝

2

3

【順勢護膚系列-山金車護膚凝露】擦起來香香的,有花的香味我想那應該是金盞花的香氣吧!擦完不會涼涼的,也沒有任何刺激感...神奇的是,連續擦2天,第3天起床,瘀青就幾乎消失不見了,我們家哥哥也直呼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~~~ 【順勢護膚系列-山金車護膚凝露】果真是頑皮寶寶的守護救星呢!

4

2-1

6

7

8

10-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