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個標準的職業婦女,每天要忙工作,忙小孩,忙得有時候連自己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因為我的工作是教職,學生上課的時間是固定的,因此,在有大號或小號的感覺時,除非忍不住,否則我不會輕易在上課時離開,長期下來,我養成了憋尿甚至憋便便的習慣,也造成了我排便的不順暢,這真的很困擾我,為此,我找了很多的益生菌來輔助,但其實效果都有限...某天,無意間,發現了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景岳其實就是研發樂亦康膠囊(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保健食品)的公司,因為我們家寶貝曾因過敏吃過樂亦康膠囊反應良好,所以看到景岳生物科技,其實蠻有親切感的,而且,在我吃過多種的益生菌中,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在食用上其實非常的方便,只要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前,搭配300~500c.c.開水食用即可,對我這種懶人一族而言,真的再方便也不過啦!為了我的健康及順暢,一定要來給他試一試啦~

   

    這是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外包裝,清楚地載明了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特色(嚴選8益菌及總乳酸菌數達10億個)

1-1  

    背面則詳載了8種益生菌名稱,食用注意事項及免付費專線(0800-081-668),讓我們可以吃得很放心...

2-1  

    包裝側面則是製造日期,使用期限以及我們便便順暢的好朋友,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特有的8種益生菌

3-2  

    這是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內容物,因為是膠囊,所以食用很方便...

5-1  

    了解了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主成分後,我可以安心地來食用看看啦!在吃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期間,我發現我比較容易排氣,平常我不太會排氣的,就算排也幾乎是那種無聲無息的屁,但是在吃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時,我排的屁氣味其實蠻臭的,為此,我還特地去奇摩知識家查詢了一下,發現應該是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中8種益生菌在趕走身體中的壞菌,促進腸道蠕動,幫助排除體內堆積的宿便所產生的氣味吧!再者,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我大約在吃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第4天開始吧!只要早上我喝完約500c.c.的溫開水後沒多久,我就一定會去嗯臭臭,而且我若是正餐吃比較多時,我午睡起床喝完水又會再跑廁所上大號一次,這現象令我既開心又感動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~順暢~過了(我之前上2號時都要用力而且便便硬硬的,在解放的過程中其實不太舒服),而且在食用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的步驟就和日常生活作息一般,只是在早上起床喝水時,多加2顆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就能讓我的排便如此順暢而且又多又舒服,感覺好像體內宿便都跟我說掰掰了一樣,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,甚至連體重都少了1公斤呢!我要和我的好朋友們大力推薦,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有不順暢的fu~時,Trust me,"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"一定是你最佳的好選擇啦~

6-1  

 

 

**參加【iTRY 試用情報王】試用活動 http://www.itry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