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時的我 

    我是一個生過2個小孩的媽媽,生小孩前我只有46公斤(如上圖),生完2個以後變成72公斤(下圖右),

生完小孩的我 

    我胖到自己看到自己都想哭,那時候的我超討厭照鏡子的,因為實在不想看到自己油膩膩的樣子,老二斷奶後,為了減肥我試了各種方法,但說也奇怪,20幾歲時,隨便3天減肥餐就可以減個5公斤,30歲以後,就算5天沒吃東西,體重也沒啥變化,真的粉無奈ㄟ,我也去看過減肥門診,醫生說因為30歲之後,新陳代謝不好,要減肥,第一,先要把撐大的胃食縮小,可是,不吃東西餓肚子真的很難過說,而且,要吃代餐真的很痛苦ㄟ...就在我求助無門的時候,上天聽到了我的呼喊,讓我幸運的加入了 " DH~双茶花 Phase 1 "試飲的活動,剛收到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他的外殼超漂亮,而且訴求是不用挨餓也可以有漂亮好身材呢!真是超心動的...

双茶花 

   趕緊拆開一包泡來喝看看囉!先聞一聞,哇!粉香ㄟ,好像奶茶的顏色喔!喝一口看看,超好喝ㄟ,有淡淡的花香味,不甜而且比奶茶好喝呢!加牛奶或是水果醋味道都很合喔!

泡好的DH~双茶花 Phase 1 

    仔細看他的說明,不得了了,這麼好喝的 "DH~双茶花 Phase 1 " 可是含有多項專利窈窕成分呢!其中双茶花是現在最茶飲中最夯的成分呢!茶花中含有特殊皂苷有抑制脂肪吸收的功效,也可抑制血中中性脂肪上升喔!玉米鬚在中醫記載可是可以降血壓,利尿及消水腫的喔!另外,Fibersol-2, Chrome Mate 可都是有美國專利證號的喔!還有喔! " DH~双茶花 Phase 1 " 含有亮白元素Hydroxytyrosol ,  其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 的 12.8 倍呢!可是會讓我們越喝越白越漂亮呢!

    最特別的是Phase 1(棕櫚油與燕麥油) ,它不僅有美國及台灣的專利認證,還可以每日消耗體內40%的熱量呢!DH~双茶花 Phase 1 DM 

我要是給他用力的持續的認真喝下去,相信很快就會恢復我20歲時的身材啦!哈哈...說了那麼多,有點口渴了,再來一杯 "DH~双茶花 Phase 1 " 吧!老實說,二寶媽我啊! 從"DH~双茶花 Phase 1"寄來以後我真的每天都粉認真的按照他所建議的時間(午餐前一杯,下午茶再一杯)來代替我每天必喝的coffee,

好喝的DH~双茶花 Phase 1 

然後三餐都只吃八分飽,說也奇怪,我那不滿足的胃真的有比較不會餓ㄟ,而且比較不會想吃零食,更神奇的是,我那進入停滯期的體重(2個月沒變過了)竟然少了近2公斤(感動ㄋㄟ),而且一點都不痛苦,喝"DH~双茶花 Phase"時感覺如貴婦般的享受呢! 但是要提醒各位水水,二寶媽我可是每天都有粉認真塗減肥霜做運動,再配合"DH双茶花 Phase 1"喔!因為醫生說脂肪可是不會憑空消失的喔!心動嗎?跟二寶媽一起行動吧!讓我們一起打敗那可惡的體脂肪向黃臉婆說掰掰...

      双茶花的購物車網址:http://dh.good.tw/

   好喝厲害的 "DH~双茶花 Phase 1" + 努力持續運動 + 少量多餐 = 無敵辣美人 ( 不管幾歲都有用喔!呵呵... )

減肥後的我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