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年夏天,真是給他熱到快中暑了,在這樣的天氣下,要我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真的是粉~~~痛苦ㄟ,但是若不擦,又怕曬黑也怕斑,還好~~聰明的Winniesu 我發現了一個超適合像我這種懶美人的保養聖品-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能量露,他是來自英國百年經典品牌(百貨公司專櫃都可以看到),這是他的外包裝及瓶身,設計真的有貴婦的感覺...

Morgan.jpg  

  其實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 不只外裝好看,而且還很實用,尤其適合我這種懶美人,因為我不喜歡瓶瓶罐罐,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 強調三效合一,結合了「化妝水+導入液+精華液」的功用,才會讓我對他愛不釋手,因為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 的主成分有歐洲珍貴草本植物萃取出獨特「分層配方」,所以要使用之前必須要搖晃瓶身,使油水混合均勻,我第一次使用時就驚訝的發現,他有含油的成分,但是我的皮膚卻吸收的很快,而且不會有厚重的不舒服感,但可能是因為我膚質敏感且乾燥吧!第一次使用時有一些些刺刺的感覺,但使用數次之後就不會了(一定要避開眼睛四週喔!不然眼睛會不舒服喔!),Winniesu我一天使用2次,早晚洗完臉就輕拍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 ,直到肌膚吸收為止,之後也不用使用任何保養品,短短2週,很神奇的是我擾人的斑點真的有比較淺ㄟ...而且皮膚的保水度也比較好了,也比較不會乾乾癢癢的喔!

 比較.jpg  

  其實,若不是有把使用前後的膚質狀況記錄下來,我也不會知道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 真的這麼好用呢!難怪Winniesu我的老朋友一看到我都覺得我比婚前還辣呢!真的推薦大家使用Morgan's 皇家白薔薇 逆轉回春美白精萃 能量露喔!讓懶女人也可以很美麗...

DSCF168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