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暑假時,大寶跟著我放暑假,沒有去幼幼班,那2個月雖然我粉累,但他真的粉健康,而且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,讓我超有成就感

大寶 

    暑假過後,我去學校上班,他也去幼幼班,9/1去,15天後,狀況就出現了,先是上吐下瀉發燒請假一天,醫生說是吃壞肚子,那也就罷了,9/20開始出現狂咳,9/21驗出感染黴漿菌,9/22發燒至39.3,緊急到醫院報到,竟發現他又得腸病毒了,媽呀!現在是什麼情況啊!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我鄰居的女兒去我兒子的學校試讀(在她有腸病毒期間喔!),我兒子太熱情,一有新朋友就跟她玩抱抱(這點我要檢討),所以...又中啦!醫生說腸病毒有60幾種,所以只得一次太少啦!這點我是可以認同啦!但是他6月才得過ㄟ...才3個月,我真的超無言,只能安慰自己說還好這次他還吃得下,不用到住院的情況,真的要呼籲為人父母的,若把孩子送到學校,有傳染病一定要讓孩子回家休養,千萬不要害人害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