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話說某天,郵差送來了一份嬰兒與母親的掛號包裹,打給一看,!是我和寶貝兒子超想要的ACE QC綿綿熊軟糖ㄟ,嬰兒及母親真的超大方,足足有240公克呢!

ACE QC綿綿熊軟糖 

    其實我的兒子超愛吃糖的,但我又擔心過多的糖分對他身體不好,所以一直很兩難,看到ACE QC綿綿熊軟糖的說明發現,它的成分非常天然,是由天然果汁所組成的(有6種口味喔!), 而且100%無添加人工色素,可以讓孩子吃得開心,家長也可以很放心,我兒子一看到,馬上就為之瘋狂,一直吵著要我打開讓他試吃看看,我和他約法三章後就給他試吃2個,我也自己嘗試看看,嗯!真的蠻好吃的,而且包裝精緻,QQ糖的小熊圖案也超可愛的從此,之後, ACE QC綿綿熊軟糖就變成我給孩子的獎勵啦!

DSC0381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