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們一家人都超~~~~愛吃甜點的,舉凡蛋糕,麵包,甜甜圈...幾乎是每週必買,我們家大寶尤其偏愛鳳梨酥,而我呢則是對cheese cake情有獨鍾,因此我一有空就會上購物網站,看看有沒有什麼超值好康,就在這樣尋尋覓覓之下,讓我發現了一家超~~~好吃的店-雅瑟琳娜(http://aceline.shop.rakuten.tw/)

   我們家與雅瑟琳娜的邂逅,要從樂天購物說起,因為雅瑟琳娜在8月初有在樂天舉辦一個免費抽"蘋果年輪蛋糕"的活動,視蛋糕如命的我們家,怎麼可能不參加呢!也承蒙店長慧眼識英雄,抽到了二寶媽我啦!原本雅瑟琳娜的小姐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們宅配,但我那天突發奇想的問雅瑟琳娜的小姐說我們是否可以自取,聽到電話那頭甜美的回應說"可以,歡迎啊!"時,二寶媽我真的開心到不行,因為我們又可以出去玩啦!

   要到雅瑟琳娜的店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我原本以為雅瑟琳娜是一家位於台中太平的蛋糕店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一間製作糕點的工坊喔!就在雅瑟琳娜的老闆陳先生熱心指示下,我們歷經一小時的迷路,終於到囉!

   親切的老闆陳先生一看到我們有2個小孩,超熱情的拿了好多銅鑼燒及鳳梨酥給我們,還有一個超~~~~~~美味的Cheese cake(我一回到車上就迫不急待吃完了,所以沒有拍到照片),陳先生還熱心的帶我們家爸爸參觀他的工坊,他告訴我們,東西要好吃來自於原料要好,陳先生堅持用好的食材,所以他們的東西價位會高一些些,如同鳳梨酥的價位從一個10元到一個50元都有,關鍵就在於原料,從麵粉到酥油,他們都堅持要用頂級的,而且他們的商品不是到處都可以買的到喔!只有網路及特定通路(如新光三越)才有販售,看到陳老闆的用心及熱情,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...若是每個台灣的業者,都能像陳老闆一樣,為消費者把關,那我們台灣就不會有所謂的黑心商品出現了...

   與陳老闆道別後,一上車,我們家二寶就迫不急待的吃起來啦!(其實在我們大人聊天時他們就已經開始吃啦!)有些東西還是我說一定要拍照,不然就已經被他們吃光光了呢!先來說說陳老闆的得意之作鳳梨酥吧!陳老闆給我們的是未經外包裝的,但咬下去那紮實的鳳梨內餡,微酸的口感,真的讓人覺得他有50元便當的價值,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鳳梨酥的橫切面,但我只能說他真的物有所值...

鳳梨酥2.jpg   

再來說說哆啦ㄟ夢的最愛"銅鑼燒"吧!這個銅鑼燒在一般坊間是買不到的喔!只有在賣日本高檔的甜點的百貨商店才有喔!陳老闆的銅鑼燒口感很紮實,比一般的銅鑼燒的麵粉感覺起來比較厚,紅豆餡也很多,吃一個就粉飽囉!

銅鑼燒.JPG  

回到家後,我們其實都已經吃飽啦!所以年輪蛋糕我們是下午才吃,但是光從外包裝,就可以看出雅瑟琳娜的用心...

外包裝2.jpg內裝2.jpg美味小撇步2.jpg  

午覺完畢,大寶便迫不急待的問我:媽咪,可以吃陳伯伯給我們的蛋糕嗎?我笑著回答:當然可以啊!我們遵照著"美味撇步"的步驟,先將蘋果年輪蛋糕解凍3~5分鐘,然後垂直切開6等分,但我發現,每一等分份量都不少ㄟ...尤其從側面看發現,這個蘋果年輪真的是真材實料ㄟ,層層分明,中間是蘋果,難怪提起來那麼有份量

上面2.jpg側面2.jpg  

拍完照趕快來吃吃看啦!我們家兒子很帥氣,2個都是整片拿起來就啃下去了...媽媽我呢則是優雅的品嚐,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"讚"啦!冰過的果凍加上釀過的蘋果,配上香濃的蛋糕,那種微酸微甜的好滋味,真的只過吃過的人才能感受,真的很感謝陳老闆的熱情及用心,讓我們全家感受到了台中人的溫暖及高貴的口感,希望大家也來試試看喔!

大小寶.jpg  

 

雅瑟琳娜樂天網址: http://aceline.shop.rakuten.tw/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