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感謝 FashionGuide 及Shiseido給我這次試用 資生堂美.透.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 的機會喔!

話說小辣媽我已經30好幾啦!最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"歲月不饒人啊!"我20幾歲時,不用擦保養品皮膚也可以自然有光澤,曾幾何時,肌膚上的斑點已經慢慢浮現,而且漸漸地只能遠觀,不能近看了...為此,我傷透腦筋,用盡各種保養品,但很困擾的,我皮膚很敏感,又是混合肌,若保養品過油,就一定會起紅疹,不然就是長痘痘,在偶然機會,我看到了FashionGuide舉辦的 "資生堂美.透.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"試用活動,我二話不說就參加了,幸運的,我也獲得了試用的機會,希望我的皮膚能有所改善囉!

這是我剛收到的試用包包裝,標題超令人興奮的"史上超強美白精華液,完美降臨"...

DSCF0182.JPG  

內包裝則是分成一天3小包,共14天的份量

DSCF0183.JPG  

開始試用囉!先擦在手上看看效果吧! "資生堂美.透.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"質地很清爽(小辣媽我超怕油膩膩的fu~),而且擦上去,一下子就吸收了,也不會黏黏的呢!左邊是使用前,右邊是使用後,可以很明顯比較出右邊擦過精華液後的手,滋潤很多呢!

手的差別.jpg    

剛開始試用時,正值小辣媽臉部肌膚非常脆弱時,可以隱約看出左邊試用前的臉有些泛紅,而且有小疹子,右邊是使用14天後,是不是給他整個透亮了起來,而且還會反光呢!如果不是要寫心得先將之前的肌膚狀況拍下來,真的不知道我近看有那麼恐怖呢!若是嚇到大家,還請見諒喔!

 差別.jpg       

使用心得:資生堂美.透.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果真是史上最強的美白精華液,可以讓小辣媽的肌膚在14天內有如此明顯的改善,我真的不想要靠粉過日子,為了更向犀利人妻邁進一步,之後要更認真擦資生堂美.透.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