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問過我老爸,我以前小時候是不是很難帶???我那可愛的老爹一派輕鬆的說:不會啊!妹妹就囉嗦了點,常常得半夜跑醫院...所以我是來報老爸上輩子的恩的吧!至於我的老個寶貝呢!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...總而言之就是"非常囉嗦",不是指他們愛碎碎唸,而是他們的身體...很傷腦筋...就拿今天來說吧!今天氣象預報說氣溫可能會驟降,我2個寶貝就開始流鼻涕了,老大更是誇張,傍晚幫他量體溫,高達38.9度,差點沒把我這個老媽嚇暈,觀察2個小時,高燒一直不退,睡覺又每20分鐘就起來哭鬧,逼得我只好他塞塞劑,可是...沒用ㄟ...還是燒...只能觀察,上網爬文,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,中間吃藍綠藻4顆吐了一次後,給他喝水,吃益生菌(家中必備),10點前又去買舒跑來補充他的電解質,終於,10點要睡之前,體溫降了一點點,現在這個時間,做媽的我,正在幫他守歲,確定他體溫ok,我才能安心啊!真的是為母方知育兒恩,所以今天在mall看到一些高中的的言行舉止時,我很感嘆,也怕自己的寶貝長大後也會變成這樣嗎???我大概想太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